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找回Windows XP的任務窗格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問:我使用的是Windows XP系統,最近不知道做了什麼操作,發現文件夾窗口左邊的任務窗格(即可以選擇其他窗口連接和顯示數據大小的那個窗格)不見了。請問有什麼辦法可以讓它重新顯示出來?

答:你更改了系統的顯示效果,要重新顯示文件夾旁邊的任務窗格,可在“我的電腦”上點擊鼠標右鍵,選擇“屬性”,在“高級”選項卡的“性能”一項中點擊“設置”,勾選“視覺效果”中的“自定義”,然後在下面的列表中勾選“在文件夾中使用常見任務”即可。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1759.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