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提示缺少Svchosts.exe文件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問:我使用的是Windows XP系統。不知道為什麼,近來啟動電腦輸入管理員密碼後要過很久才能進入。進入後提示少了一個文件:C:\WINDOWS\Svchosts.exe,我搜索了但沒找到這個文件,請問我該怎麼辦?

答:系統沒有C:\WINDOWS\Svchosts.exe這個文件,說明你已經或曾經感染了計算機病毒。你可以運行msconfig,打開啟動選項卡,在裡面尋找命令中含有reg字樣的選項,清除前面的復選框。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1760.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