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網絡技術 >> 正文

ISA Server支持狀態監測嗎

2022-06-13   來源: 網絡技術 
支持。ISA Server支持三層過濾,包括信息包級別、回路級別以及應用級別的過濾。回路級別的過濾通常被稱為狀態監視。這是一個當信息包流程到達防火牆時所進行的監視、保持狀態信息、決定是否允許這些信息包通過防火牆的策略。ISA Server增加了應用過濾,允許在更高的層次上進行篩選,篩選基於“靈巧”的特定監測命令,允許堵塞特定的SMTP命令,按照被請求的接口過濾RPC訪問。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Network/201309/3913.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