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新裝主板別忘了USB驅動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某日,朋友贈送我了一個USB接口的攝像頭。但是使用時,每次開啟攝像頭後不到5秒計算機就自動重啟,要麼就是死機。開始我懷疑是攝像頭可能有問題,就在朋友的機子上試了試,使用正常。我又懷疑是系統不能識別設備的問題,但百思不解的是,我用的是Windows XP系統,這個系統的通用驅動很豐富,可以識別大多數常見USB設備,應該不會出現驅動問題。想不出來就重裝了一次系統,但重裝後問題還是一樣。後來在主板廠商的官方網站上看到有一個有關USB接口的驅動,下載後裝上,問題解決了。 www.sq120.com推薦

編後:雖然大部分USB設備在Windows XP系統下使用是不需要驅動程序的,但是主板上的USB接口卻往往需要裝驅動程序,不然USB設備無法正常使用,這一點請新裝系統的朋友們注意。這個USB接口驅動程序一般會在主板附帶的光盤中,也可以上廠商網站下載。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3047.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