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充電電池壽命多長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成誠:前些天在超市買了充電器與鎳氫電池的套裝產品,可回家後發現裡面附帶的鎳氫電池是2007年底生產的,這樣的電池是否會影響使用?

  菲菲:關注電池的出廠日期,這點通常是不少消費者在選購電池時容易忽略的。事實上,選購電池和選購食品一樣,無論是鎳氫電池還是普通鹼性電池,購買時都應盡量選擇出廠日期較近的產品。一般情況下,2007年底所生產的鎳氫電池在使用方面不會有太大問題。但由於其存放時間較長,內部可能出現輕微過放電的情況。因此對於這類電池,在前幾次充電時一定要注意充滿,甚至可以稍加延長充電時間,使電池充分激活。另外需要提醒一下的事,當我們手頭的一些電池在長時間閒置後再次使用時也應對電池進行重新激活。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1452.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