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AMOLED液晶屏是什麼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天線寶寶:有一種名為AMOLED的液晶屏出現在MP3播放器上,菲菲能否介紹一下相關情況?

  菲菲:AMOLED其實並不是今年推出的新型液晶屏,但隨著去年AMOLED的產量逐步增加,使用這種屏幕的數碼產品開始呈現“盤升”趨勢。AMOLED全稱為Active Matrix/Organic Light Emitting Diode,即主動式有機發光二極管顯示面板。相對於傳統TFT或OLED液晶屏,AMOLED在色域范圍、色彩表現、可視角度方面有著明顯優勢。
  同時,AMOLED還具有反應速度快、耗電量低的特點。由於具有主動發光的特性,因此在室外的表現也很出色。目前AMOLED顯示屏確實開始應用於數碼產品上,我們不僅僅可以在iRiver clix等MP3播放器中發現它的身影,而且還可以在Sanyo、BenQ等品牌的數碼相機上尋覓到它的蹤跡。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1453.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