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DVD-R與DVD+R盤片容量不同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Q:最近我在刻錄DVD盤片時遇到了一個奇怪的問題,當把一張DVD-R盤片刻錄滿後,再次翻刻時,如果是空白DVD+R盤片會提示“容量不夠”!而如果仍然用空白DVD-R盤片翻刻,則不會出現這種情況,請問這是怎麼回事?www.sq120.com推薦
  A:一般情況下,我們都說DVD-R和DVD+R盤片的容量為4.7GB,但DVD-R盤片的實際容量為4489MB,而DVD+R盤片的容量為4483MB,所以DVD-R盤片刻滿後也就無法翻刻到DVD+R盤片上了。另外,通常DVD盤片的外圈容易被污染,質量也不夠穩定,因此建議你刻錄DVD盤片時,容量最好不要超過4.1GB。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2382.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