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CrossFire的渲染方式有哪些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Q:和NVIDIA的SLI系統相比,請問ATi交叉火力(CrossFire)系統的渲染方式有什麼不一樣嗎?www.sq120.com推薦
  A:CrossFire支持三種渲染方式,並能根據應用程序的不同自動進行切換:第一種是效率最高的瓦片分離著色技術,渲染中的畫面被分為數塊,主、從顯卡分別負責渲染對應的部分。這種渲染方式能盡量地平衡兩塊顯卡的工作量,避免其中一塊顯卡負載過重而造成瓶頸效應;第二種渲染方式是頁框分離著色技術,也是SLI所采用的渲染方式,即兩塊顯卡按照一定的比例分擔上下部分畫面的渲染工作;第三種渲染方式是交替頁框渲染技術,其原理就是兩塊顯卡分別處理奇數幀和偶數幀的數據。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2383.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