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顯示器畫面抖動怎麼辦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Q:我的顯示器是美格17英寸純平CRT,近來畫面開始出現抖動現象,影響正常工作,請問顯示器畫面抖動怎麼辦?WWW.SQ120.COM推薦
  A:造成顯示器畫面抖動的原因有以下三種:一是顯示器刷新率設置過低,當屏幕刷新率低於75Hz時,畫面就會出現抖動、閃爍的現象。如果是這種情況,可以把刷新率適當調高,比如設置成85Hz或更高。二是其他設備(如掃描儀、ADSL Modem)電源變壓器(或適配器)距離顯示器太近。因為電源變壓器工作時會產生較大的電磁干擾,從而造成畫面抖動。把電源變壓器放在距離顯示器較遠的地方,即可解決問題。三是劣質電源或電源設備開始老化。許多雜牌機箱電源內部的元件做工、用料都很差,易造成PC電路不暢或供電能力跟不上,當系統繁忙時,顯示器就會出現畫面抖動的現象,這時可更換電源或電源設備試試。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2384.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