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電腦有水紋怎麼辦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Q:最近幫同學裝機,買了一台三星195MB顯示器,用DisPlayX軟件測試時發現屏幕上有明顯的干擾紋,請問電腦有水紋怎麼辦?www.sq120.com推薦
  A:這個情況可能存在以下幾種原因:一是顯卡的低通濾波電路有問題。可檢查顯卡上的低通濾波電路部分,看有沒有“省料”的情況,最好更換一塊顯卡試試;二是顯示器受到磁場干擾所致。可將顯示器周圍可能存在的磁場(如音箱、手機、電源適配器等)移開,看症狀是否有所減輕;三是VGA連接線沒有屏蔽好。請檢查顯卡與顯示器相連的數據線上的屏蔽磁環是否破損。如果上述原因都排除了,則應該是顯示器本身的質量問題。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2381.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