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cpu風扇短暫停轉怎麼回事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Q:近我購買了一台二手電腦,Northwood賽揚2.4GHz處理器、碩泰克SL-865SP/L主板、HY 256MB×2內存。發現機器每次啟動時CPU風扇都要停轉一下,然後才能啟動。請問這是怎麼回事?是不是我的系統有問題?電腦知識網推薦
  A:從你敘述的情況來看,很可能是BIOS裡面的設置不正確造成的。因為電腦在啟動過程中,BIOS會對所有的設備進行初始化,當檢測到BIOS內有錯誤設置時,便會自動重新載入正確的參數,這樣就會造成你所說的風扇啟動後關閉,然後再啟動的情況。解決方法是逐項檢查CPU頻率設置(在超頻使用時尤其要注意)、內存和顯卡的設置選項,以及關於IDE/SATA設備的一些選項,只要正確設置BIOS參數即可;如果你對機器性能沒有特別要求的話,直接載入默認設置就可以了。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2380.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