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電腦花屏怎麼辦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Q:我的電腦安裝了Windows XP操作系統,當電腦進入休眠狀態以後被喚醒時,顯示器經常出現花屏現象或者不顯示任何內容。請問電腦花屏怎麼辦是什麼原因造成的?電腦知識網推薦
  A:如果顯示器可以被系統正確識別,那麼很可能是顯卡或電源方面的問題。首先,顯卡驅動程序可能存在問題,請你到廠商官方網站或硬件驅動站點下載並安裝最新的顯卡驅動;另外,電源功率不足或輸出不穩定也會造成上述故障,一些劣質電源或老型號的電源功率不夠,會造成AGP顯卡的供電不足,而Windows XP的重新快速開機完全依賴主板的ACPI功能,所以電源方面可能有些影響,可更換一個好的電源試試。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2379.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