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保留原裝系統輕松搞定HP本本分區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首先預防災難請先備份好C盤下SWSETUP文件夾和刻錄好恢復光盤!

  觀察本本硬盤分區結構以我的DV為例子

  C盤G主選區/D盤G主選區(原廠系統備份盤)/未知隱藏區G主選區(QP隱藏區)

  D盤和隱藏區是不能動的!切記!!

  使用PQ Magic (分區大師)在WINDOS系統下打開在分區前 點 開始——運行——輸入chkdsk /f然後重新啟動機器電腦自動掃描硬盤!

  

  輸入 Y 重啟動電腦!

  現在可以分區了!

  打開PQ Magic 依稀可見你的硬盤狀況!

  這是在你龐大的C盤上點右鍵選擇調整容量/移動最好給C盤留下GG的空間!  

  

  之後在 自由空間之後輸入年想要分出來的空間數量!如MB

  

  

  在被劃下來的 未劃分區 上 右鍵選擇創建

  記住一定要是主選區選擇你需要的驅動器盤符如E數字不用添直接默認!確定! 

  

  選擇應用完畢後會自動重啟電腦這時你就是等待!等最後出現一行讓你手動重啟電腦的英文字樣後!你再手動重啟!完後你將會看到你想要的分區!這是你重啟電腦按 F仍然可以使用一鍵恢復功能!  

  

  這樣做的原因是無損原有系統和功能的情況下分區!

  完畢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11/5189.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