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ARM版Win8新動態:或以限制之名保留傳統桌面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微軟一直拒絕評論ARM版Windows8的開發計劃,並且一直不願意廠商演示Win8在ARM芯片平板的運行。如此保密的氛圍讓關心微軟一舉一動的應用開發者和評論分析家都覺得處處充滿著不確定性。

去年的12月份,就曾傳言微軟會在ARM版Windows8的平板電腦中將會放棄傳統Windows桌面,將只具備Win8的Metro界面。那麼,對於ARM版Windows8,微軟如果只是限制傳統桌面的運行,而非徹底放棄傳統桌面,又會如何?這便是國外媒體為我們帶來的最新消息。

微軟透露因為ARM桌面應用的證書信任問題,考慮限制ARM版Windows8的傳統桌面。運行Windows8的ARM平板電腦被設計為針對和替代蘋果iPad的產品,微軟目前敏銳覺察到確保應用不會影響電池壽命。

微軟Windows8 Metro樣式工作涉及到解決應用徹底暫停的一些方法,一些東西不會提供給遺留的應用。ARM版Windows8的桌面應用將會受到限制,例如IE浏覽器和Office;有消息稱Office團隊正在努力確保Office 15運行在ARM設備時電源的高效性。

去年微軟在ARM設備上演示Office,微軟Windows規劃和硬件主管Michael Angiulo稱“ARM並非只為平板電腦提供”。tw.wINgWit.cOMNVIDIA CEO黃仁勳則表示不要期望立刻見到ARM筆記本以及類似可轉換的設備,ARM平板電腦才是第一位的。我們可以理解微軟不會偏離ARM桌面的計劃,但是任何希望構建ARM桌面應用的開發者卻面臨棘手的時間問題去獲取簽名證書。

Windows8 Beta版,或者稱之為“Consumer Preview”,在未來幾周將會到來,關於微軟ARM版Windows8的策略問題,依舊有待觀察,開發者自然渴望聽到關於桌面應用與ARM版Windows8的關系問題,傳統桌面是被限制還是徹底拋棄,這是個問題。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406/31047.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