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操作系統 >> Win7 >> 正文

win8鎖屏壁紙怎麼換? win8自動更換鎖屏壁紙教程

2022-06-13   來源: Win7 

教大家如何更換Win8鎖屏壁紙,並且還會介紹如何實現Win8鎖屏壁紙自動更換。

\

如何更換Win8鎖屏壁紙 自動更換Win8鎖屏壁紙的方法

1.如何更換Win8鎖屏壁紙

在Win8開始屏幕或者桌面界面上,將鼠標移動到桌面最右側右下角,即可看到“設置”入口,如下圖:

\

Win8設置入口

進入Win8個性設置界面,如下圖,可以直接點擊右邊的圖片更換Win8鎖屏壁紙,如果Win8內部自帶的壁紙不滿意,也可以通過點擊下圖所示的“浏覽”來更換成我們電腦裡邊已經下載好的壁紙。Tw.WIngwiT.Com

\

如何更換Win8鎖屏壁紙

下面再與大家介紹下如何實現Win8鎖屏界面自動更換壁紙。

2.自動更換Win8鎖屏壁紙的方法

在Win8系統中自動更換Win8鎖屏壁紙,需要用到一款名為Chameleon應用,首先進入Win8應用商店,搜索安裝Chameleon應用,設置一下即可。

該Chameleon軟件支持在線圖片壁紙和本地圖片壁紙兩種方式的自動更換壁紙,安裝後,打開該軟件,選擇需要自動切換的鎖屏壁紙以及設置自動切換的時間,如下圖

\

在線Win8鎖屏壁紙自動切換

\

本地win8鎖屏壁紙自動更換

確認設置好,點擊“開始”使用後,會提示我們需要後台運行。這裡我們需要選擇允許,如下圖:

\

自動更換Win8鎖屏壁紙,方法也比較簡單,只是很多人不知道有Chameleon軟件。關於如何更換Win8鎖屏壁紙以及自動更換Win8鎖屏壁紙的方法教程就為大家介紹到這裡。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os/Win7/201311/4384.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