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在游戲中怎樣固定顯示刷新率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問:我新買了一塊GeForce 6600GT顯卡,下載了NVIDIA最新的驅動,可是現在玩游戲刷新率都只有60Hz,總覺得屏幕有些閃爍,請問可以把刷新率固定在85Hz嗎?另外以前聽說過驅動裡面有一個核心和顯存頻率調節的選項,可以不安裝顯卡超頻軟件直接對顯卡超頻,為什麼現在沒有了呢?應該怎樣才能把這個選項調出來?電腦知識網推薦
  答:第一個問題,可以在顯示屬性\設置\高級\GeForce 6600\刷新率超頻中固定顯示刷新率,選擇指定默認刷新頻率,選擇需要需要固定刷新率的分辨率,例如:1024×768,在刷新率\默認中將刷新率改為85Hz就可以將游戲中的刷新率固定在85Hz了。
  第二個問題,的確,NVIDIA顯卡驅動中是有這個選項,只是為了避免用戶對顯卡超頻操作不當造成死機、花屏等故障,因此把這個選項隱藏起來了。可以通過修改注冊表項目將這個選項調出來。
  具體方法如下:在運行中輸入“rgedit”打開注冊表編輯器,找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NVIDIA Corporation\Global\NVTweak項目,新建一個DWORD值CoolBits,將數值數據改為3就可以了。接下來就可以在顯示屬性\設置\高級\GeForce 6600\時鐘頻率中調整核心時鐘頻率和內存時鐘頻率了,調整好後選擇“測試設置”可以對超頻後的顯卡進行測試,如果測試通過,選擇“啟動時自動應用這些設置”。TW.WInGWIT.cOm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2374.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