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哪些電源有LCD適配器功能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問:我買的LCD使用的是外置電源,由於接LCD電源適配器要占用一定桌面空間,連線也多了,比較麻煩,而且我這裡電壓不太穩定,擔心對LCD有影響,請問現在市面上的ATX電源有沒有可以直接為LCD提供比較穩定的12V電壓?電腦知識網推薦
  答:現在的ATX電源有12V LCD電源接口的產品並不多,主要是一些中高端產品,它們一般是通過一根專用的LCD電源連線,將電源的LCD電源輸出口與LCD的電源輸入孔相連,從而實現為LCD供電。這種電源內部通常加入了濾波、穩壓電路,可以對市電進行嚴格的濾波及穩壓處理,保證輸出到LCD的電壓非常穩定,從而有效地保護LCD。
  目前帶LCD電源接口的ATX電源有,航嘉寬幅王(HK350-13BP)、多彩DLP-400A電源等。在使用前要注意電源的額定輸出功率,如果電腦主機連接的設備太多,不建議使用ATX電源上的LCD電源接口,以防止電源過載。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2375.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