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健步如飛啟動ACDSee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ACDSee5.0/6.0的啟動速度慢是公認的。其實只要在它的插件上做點小動作,就可以讓它的啟動速度大大加快。因為ACDSee在啟動時加載了一些用戶平時很少用的插件,只要我們把這些插件取消ACDSee就會啟動得快一些了。方法如下:

在ACDSee的主界面上,點擊“Tools→Plup-in settigns”,彈出插件制定對話框,ACDSee把插件分為六類,如“Image Decode”、“Image Encode” 是必要的,如果你沒有數碼相機或不通過ACDSee獲取數碼照片就可以取消“Camera”中的項目了。如果電腦中有WinRAR這類專業壓縮軟件,就可以取消ACDSee中的“Archive”選項。經過一番處理後,是不是發現ACDSee的啟動速度快了很多呢,還不趕快試試:)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3482.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