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如何用usb線雙機互聯

2013/9/12 17:10:29  來源: 電腦常識 
  Q:我有兩台電腦,想用通過它們的USB接口連接共享文件,請問如果用一條普通的USB延長線加一個USB轉換接頭就能實現這樣的功能嗎?www.sq120.com推薦文章

  Dr.Known:兩台電腦如果單單通過USB接口是不能直接連接的,必須使用專門的USB連接線。在這種USB連接線上有一個長方體的器件,其中是USB轉換的處理芯片,這種線在市場上是可以買到的。由於它的價格比較貴,而且需要安裝特殊的驅動軟件,因此在使用上有一定的局限性,反而不如直接用網卡來得速度快、功能多、適用范圍廣。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09/1369.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13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