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為什麼內存容量只有一半

2013/9/12 17:10:29  來源: 電腦常識 
  Q:我的電腦主板中有兩個內存插槽,每個插槽單獨插內存都可以正常使用。當我插兩條DDR400 256MB內存時,“我的電腦”-“屬性“ 裡卻顯示256MB容量,但是我用軟件測試卻顯示的是256MB×2,但速度並沒有提高,重裝過多次系統都是如此,請問是怎麼回事呢?www.sq120.com推薦文章

  Dr.Known:首先請通過Windows XP自帶軟件查詢硬件信息,方法是“附件”-“系統工具”-“系統信息”,裡面有個總的物理內存顯示。如果依然是256MB,那這個問題真正的原因是主板不認第二條內存,估計最大的可能性是主板BIOS過舊,請先嘗試更新BIOS。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09/1368.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13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