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故障 >> 正文

電腦使用不久就發出蜂鳴聲

2022-06-13   來源: 電腦故障 
問:我的電腦配置為:Athlon XP 2500+ CPU、磐正8RDA3+主板、兩條256MB Kingston DDR333內存、七彩虹風行FX5600顯卡、希捷酷魚 7200.7(SATA) 80GB硬盤。最近開機運行一段時間後電腦經常發出蜂鳴聲,玩游戲時經常死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答:開機運行一段時間後電腦發出蜂鳴聲,一般是CPU溫度超過設定的報警溫度所致,雖然你可以在BIOS裡提高報警溫度使系統不發出報警聲,但由於玩游戲時經常死機,說明CPU溫度已經很高了。所以應檢查你的CPU風扇運轉是否正常,CPU散熱片的溫度是否很高,如果溫度很高就要采取措施為CPU降溫。由於夏季溫度較高,一些電腦常有超溫報警的現象,大家應檢查CPU風扇的情況或更換優質的CPU風扇,以免燒壞CPU。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Fault/201309/669.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