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移動硬盤不能用怎麼辦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問:本人使用的是WinXP系統。使用紐曼的移動硬盤,一直正常。昨天電腦用了別人一個U盤後,再用我的移動硬盤就不能用了。插上以後,右下角出現安全刪除硬件圖標,也提示發現新硬件及硬盤型號,然後說已安裝硬件可以正常使用。但是在我的電腦中沒有移動硬盤的盤符。在設備管理器中,可以看到移動硬盤,沒有問題,屬性也可以看。哪位高手可以指點一下,告訴我如何解決這個問題?電腦知識網推薦
  答:這是使用兩種不同的USB存儲設備比較容易遇到的沖突。解決辦法是:打開控制面板/管理工具/計算機管理,選擇存儲/磁盤管理,在看到的移動硬盤設備上按右鍵選擇“更改驅動器名和路徑”,選擇添加,在“指派以下驅動器號”中的下拉菜單中選擇一個盤符就可以了。這下,移動硬盤就可以在我的電腦中正確識別和使用了。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2373.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