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AMD正品盒裝處理器辨別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一、看包裝 (本文是 WWW.SQ120.COM 推薦文章)

  真盒的印刷非常精美,顏色調制也很純,白色的部分絕對不會發黃,漸變部分也會顯得很清晰,不會顯得有色彩粘粘的感覺。



二、看激光防偽標

  真品的防偽標無論哪個角度看過去都能清晰地看見AMD這三個字母,不過需要注意的是,能看見字母的同時,不同的角度看防偽標,其周圍的火焰狀放射的圖案色彩都是不同的,而假貨就不能做到既有色彩的變化,又能在各個角度都清晰看見AMD三個字母!



三、封品貼上的十字刻痕

  AMD盒裝處理器包裝上下各有一張封品貼。tw.wINGWIT.CoM每一張封品貼的兩面分別有2個十字形的刻痕,正品封品貼的粘度較高,一旦撕開,封品貼就會損壞。而正品的刻痕是完全是由機器直接刮出來的,十字的中心是絕對不相連的,且每條刻痕的長度是完全相同的。假封品貼完全不符合上述的各種正品要求! 



四、撕開封品貼看字母 

  正品的封品貼撕下後在盒子表面會留下字母,而假盒子的封品貼撕下後什麼都沒有。 



  最後,正品的盒裝處理器在打開包裝後,處理器正面,也就是印有各種參數的地方是絕對不會有任何劃痕的。最關鍵的一點,避免買到假貨的最簡單方法就是去正規代理商那購買盒裝正品。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09/2210.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