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使用MSN Shell無法顯示大頭像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問:我使用的是MSN Messenger 6.2,並安裝了MSN Shell,但無論我如何設置,MSN Messenger中的“我的顯示圖片”總是不能變大,請問這該怎麼辦?

答:安裝了MSN Shell後,點擊“更改顯示圖片”,在彈出的“我的顯示圖片”的窗口裡面,選擇“浏覽”按鈕,重新從計算機裡面選擇圖片(注意:不能選擇安裝MSN Shell前選擇的被緩存的圖片,那些已經被縮小了)。此外,在最新版本裡面,MSN Shell添加了一個新的選項,“圖釋”菜單裡面“使用個性化圖釋與頭像”的選項默認是沒選中的,需要選中(版本自動更新後要看看這個選項)。另外注意用作MSN頭像的圖片不要太大了。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3207.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