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網絡技術 >> 正文

如何提高adsl網速

2022-06-13   來源: 網絡技術 
        使用ADSL Modem接入互聯網的用戶最關心的問題便是如何提高adsl網速。大家采用各種手段為ADSL Modem提速(如修改注冊表),效果肯定是有的,但往往並不是特別理想。筆者在此向大家介紹一種比較有效的提速方法。www.sq120.com推薦文章

  ADSL Modem設備一般都和網卡相連,直接與USB接口相連的方式並不穩定,現在已經很少采用了。首先要保證你的機器內存在256MB以上,這是因為使用該方法需要在內存中開辟一塊緩沖區,用來提高用戶的訪問速度,如果你的內存過小,反而會影響系統的運行。

  點擊“開始→運行”,在“運行”對話框中輸入“MSINFO32.EXE”命令。回車後彈出“系統信息”窗口。依次展開“硬件資源→IRQ”,然後在右側的資源框中找出網卡所使用的IRQ資源,以筆者的機器為例,它使用IRQ17。

  就是如此簡單,確定後輕松找到

  接著就開始修改“system.ini”文件,點擊“開始→運行”,在“運行”對話框中輸入“SYSEDIT.EXE”命令,回車後彈出“系統配置編輯器”窗口,切換到system.ini文件,然後找到“[386enh]”段落,在下面加上“IRQ17=4096”。tw.wINgWit.COM“IRQ17”為筆者機器網卡使用的IRQ資源(不同的機器,這個值是不同的,它的格式為“IRQX=4096”)最後保存該文件,重新啟動系統。這樣就可提高ADSL Modem的上網速度了。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Network/201309/935.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