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網絡技術 >> 正文

如何在網吧免費上網

2022-06-13   來源: 網絡技術 

  如今的網吧已經成為人們溝通聯絡、休閒娛樂的重要場所。但是總有那麼一部分人喜歡不勞而獲,想方設法通過各種方式來免費上網,這樣做不但會給網吧的安全帶來危害,還給網吧的擁有者造成了大量的經濟損失,是一種極不道德的行為。為了避免網吧的使用者通過各種方式進行免費上網,給網吧擁有者造成不必要的損失,今天就為各位網吧管理員介紹防范各種免費上網的高招。
  大兵,黑客安全技術專家,非常關注黑客及安全技術的動向和發展,主張並堅持知識開放、技術共享。對於軟件破解和網絡攻防有獨到的見解。
免費上網第一招:無中生有
  本小黑行走江湖,尋找各個門派的免費上網秘招,不敢獨享,拿來與菜鳥們分享,先來第一招“無中生有”。要想通過更改用戶數據庫的方法,讓自己免費上網,首先就需要知道網吧主機的IP地址才行。點擊“開始”菜單中的“運行”命令,接著在彈出的窗口中輸入“gpedit.msc”並確定,打開“組策略”窗口。點擊“用戶配置”下“管理模板”中的“系統”,雙擊“停用命令提示符”選項,選中“已停用”這項,這樣操作就可以輕松地突破網吧管理軟件的命令提示符以及Windows命令行下工具的使用限制。
  接著點擊“開始”菜單中的“運行”命令,接著在彈出的窗口中輸入“cmd.exe”並確定,打開命令提示符窗口,在窗口的命令行中輸入“ipconfig /all”,在返回的信息中找到網吧主機的IP地址192.168.0.1以及本機的IP地址192.168.0.6(一般網吧均使用類似內網地址)。tW.WInGwiT.cOM然後運行准備好的“啊D網絡工具包”,點擊“工具”菜單下的“肉雞查找”命令,在出現的操作界面中進行設置。首先在操作界面的“IP”選項中設置為192.168.0.1,然後點擊“開始查找”按鈕,程序就會自動對網吧主機的賬號密碼進行破解。如果用戶運氣好的話,用“啊D網絡工具包”自帶的弱口令就可以成功破解網吧主機的賬號密碼,接著和網吧主機成功進行IPC連接。
  成功連接到網吧主機以後,點擊“Win2000遠程管理”按鈕來查看網吧主機的一些相關信息,包括系統信息、系統服務、用戶和組以及共享文件夾等等(如圖1)。網吧主機相關信息  通過對這項信息的查看,我們可以掌握到一些相關的信息,正所謂“知己知彼,百戰不殆”。然後通過程序的“種植者”功能來上傳我們配置好的木馬程序。點擊“木馬種植”按鈕,在彈出的“木馬種植機”窗口中進行設置,程序已經自動將主機、用戶名、密碼等選項設置好了,我們只需要點擊“本地文件”後的按鈕來選擇需要生成的木馬程序就可以了。設置完成後,點擊“開始”按鈕,程序就會自動地將程序上傳到網吧主機的系統中,然後自動運行它(如圖2)。圖2
木馬種植機界面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Network/201309/990.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