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雙核CPU玩游戲一頓一頓的解決方法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現在用雙核的人越來越多了,但是許多游戲在設計的時候並沒有考慮到雙核。有些朋友買了雙核,卻發現在打游戲的時候不如單核,而在某些游戲中,甚至出現跳桢的現象,一會兒快的像開了加速齒輪,一會兒又變成正常速度,筆者認為,這是游戲開發商的代碼沒有為雙核作很好的優化,造成CPU內部數據不同步,所以出現的這種現象。(本文是電腦知識網 WWW.SQ120.COM 推薦文章)

  解決方法很簡單,關掉一個核心(靠,誰出的馊主意......請諸位不要亂扔雜物,射射合作),因為雙核不像超線程可以從BIOS關閉,所以只能想辦法從WINDOWS裡面解決。

  方法也很簡單,M$很早就提供了響應的工具——WINDOWS任務管理器(暈,誰又再扔雜物,再扔罰款),在進程列表中,右鍵游戲的映像名稱,關系設置,“處理器關系”設置控制允許執行該進程的CPU。 去掉CPU 0 或者 CPU 1 ,只讓一個核心執行游戲,這樣速度就正常了。

  現在有些游戲,對雙核做出了優化。而很多游戲並沒有做出優化,所以我們只好將就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09/2209.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