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msn無法登陸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msn無法登陸,msn不能登陸,這些都是廣大網友在上網過程中經常碰到的問題,如何解決這些問題,現在我們列出一些解決問題的方法,僅供參考!(本文是電腦知識網 WWW.SQ120.COM 推薦文章)

可能有許多原因導致不能登錄到 .NET Messenger Service或在登陸時出現種種錯誤(例如:“0x81000370錯誤”)。這些問題通常可以用下面幾個方法之一解決:

1.你的電腦上的“日期/時間屬性”是否設置正確:雙擊時間,檢查日期和時間是否正確設置。

2.如果你的帳號和密碼沒有在MSN中保存,你需要確認你輸入的帳號和密碼是正確的(請注意大小寫字母及帳號的後綴)。

3.禁用您浏覽器中的“自動檢測”設置。對於 Internet Explorer 用戶,請單擊 IE“工具”菜單、單擊“Internet 選項”、單擊“連接”選項卡、單擊“局域網設置”按鈕、然後清除“自動檢測設置”框。

4.清除IE cache和Cookies:打開Internet Explorer浏覽器,按工具菜單,然後選擇“Internet 選項”,點擊“刪除文件”按鈕和“刪除 Cookies”按鈕。Tw.WINGWIT.Com

5.檢查 IE 安全設定:打開Internet Explorer浏覽器,按工具菜單,選擇“Internet 選項”,選擇“高級”,拖動滾動條到安全選區,證實“檢查服務器證書吊銷”沒有被選中,同時證實“使用 SSL 2.0”和“使用 SSL 3.0”被選中。然後按“確定”。

6.點擊“開始”--“運行”,鍵入:regsvr32 softpub.dll 然後按“確定”。

7.檢查錯誤的代理服務器設置。在 MSN Messenger“工具”菜單上,單擊“選項”。在“連接”選項卡上,確保您清除了“我使用代理服務器”復選框。

8.防火牆和第三方應用程序可能會影響連接到 MSN Messenger。您可以禁用應用程序、防火牆或打開防火牆相應端口,然後嘗試連接到 .Net Messenger Service。

9.如果您為局域網使用 ICS 或路由器,則可能需要調整一些設置或更新硬件/固件驅動程序。

10.如果您的 Passport 未被識別,請登錄 Passport 站點http://www.passport.com ,並確認在該處可被識別。如果在該處可被識別,但仍不能登錄到 .NET Messenger Service,則可能是消息服務器暫時關閉正在維護或達到了 Internet 的最大通流量(使用率高峰期間)。請稍後再試。也可以檢查服務器狀態頁以查看服務器的最新信息。

11.如果在Passport 站點仍然不可識別,請到這裡:http://memberservicesnet.passport.com/memberservice.srf ,然後選擇:“我忘記了密碼”。

方法二:

進入MSN7.0的“選項”,再進入“連接”,再進入“高級設置”,把socks和http框裡的內容都刪除,再試試“測試TCP連接”,done!~~~~~


方法三:

在WINDOWS的"開始"菜單下選擇"運行",然後依次鍵入:
regsvr32 softpub.dll

regsvr32 mssip32.dll

再運行 regsvr32 ititpki.dll

看完之後,再試試,您的msn現在可以登陸了嗎?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09/2186.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