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網絡技術 >> 正文

如何識別假奧運門票網

2022-06-13   來源: 網絡技術 

  2008年北京奧運會,我們都想親自到奧運賽場為中國選手吶喊助威,於是購買奧運門票成為當務之急。不久前,有消息稱北京奧組委會可能在4月15日起開始開通奧運門票網上預訂。可就在消息發布不久,網上就出現假的票務官方網站,謊稱現在可以預訂奧運會門票。www.sq120.com推薦文章

  最近,本人為了給單位買十幾張2008年北京奧運會開幕式的門票,進入了一個自稱為“第29屆奧林匹克運動會官方票務網站”的界面,頁面中還有人文奧運的圖標和福娃的標志。

  網站稱“我們將於2007年4月開始通過本票務網站接受廣大公眾的門票訂購申請”,同時,還在網頁右側公布了一個訂票服務的熱線電話。我按照熱線電話的號碼打了過去,對方自稱該網站出售的是正規的北京奧運會門票,並且聲稱現在已經開始預訂發售,並且說“只要把錢匯入指定的賬戶就可以拿到門票了。”
  我詢問奧運會開幕式的門票的價格,對方稱“5000元票價的門票已經賣完,現在只能買到便宜點兒的。”為了更好的進行確認,我又登錄到http://www.beijing2008.cn,在首頁右上角正好有“票務”一項。
  點擊進入後,看到網頁聲明“門票目前尚未發售。為了確保門票銷售的公平性,我們將於2007年4月開始,通過本票務網站以及遍布全國的指定中國銀行網點接受廣大公眾的門票訂購申請。tw.wiNgwit.Com對於超額申購的場次,我們將通過抽簽方式分配門票。”
  這下我明白了,“第29屆奧林匹克運動會官方票務網站”是利用北京奧運會門票設計的一場網絡欺詐。為了證明我的判斷,我又致電北京奧組委,工作人員稱奧運會門票還沒有正式發售,我登錄的“第29屆奧林匹克運動會官方票務網站”也非官方網站,稱現在可以購買奧運會門票的信息也是假的。
  而北京奧運會的唯一官方票務網站是:www.tickets.beijing2008.cn。工作人員稱,想購買奧運會門票的公眾,現在可以在官方網站注冊後,於4月下旬再提交具體信息購買,目前購買奧運會門票的具體時間還沒有確定。
  樹樹:利用重大賽事的票務進行欺詐已經不是第一次出現了。早在2004年歐錦賽門票銷售中就曾經出現過網上訂購的詐騙行為,一些集體訂購套票的公司大呼上當,它們訂購的門票均無法得到確認。樹樹提醒各位讀者,如果想購買北京奧運會的門票,一定要認准北京奧組委會的官方網站和其指定的機構才行。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Network/201309/445.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