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電腦不能上網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電腦不能上網的原因,經本人總結,可能原因如下:(本文是電腦知識網 WWW.SQ120.COM 推薦文章)

1、網絡不通。現在大部分家庭用戶使用adsl模式上網,所以adsl貓的穩定性決定了你的網絡穩定性,我曾經見到過用戶的貓經常死機,需要手工重新啟動,才能恢復網絡暢通,碰到這種情況,趕快打電話給電信局吧,更換一個貓,即可。

2、網卡設置不對。很多用戶對網絡設置不是很了解。對於網絡的一些相關設置,如dns的設置等,經常填寫錯誤,造成無法上網。

3、ie浏覽器出錯。這也是經常碰到的問題,現在網絡流氓軟件比較多,經常一些垃圾插件給ie帶來了很大負擔,加上用戶操作不當,會造成ie假死。出現此情況先不要急,QQ不是提供了一個浏覽器TT嗎?先試一下可以上網否,如果可以,說明是IE壞了,試試ie的修復軟件,或許會有驚喜哦。

4、局域網用戶ip地址設置錯誤。經常處於局域網內的用戶設置錯了ip地址,造成ip地址沖突,無法上網。

電腦不能上網的原因還很多,暫時寫上面4點,以後會再來補充的,大家保持對此文的關注哦!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09/2185.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