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qq空間腳本錯誤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qq空間腳本錯誤的問題經常遇到,每當碰到這些問題,廣大qq玩家就會束手無策,其實解決問題的方法也很簡單,首先要知道什麼是腳本錯誤,

       “腳本錯誤”形成的原因是因為訪問者所使用的浏覽器不能完全支持頁面裡的腳本,而且出現頻率並不低。遇到“腳本錯誤”時一般會彈出一個非常難看的腳本運行錯誤警告窗口,而事實上,腳本錯誤並不會影響網站浏覽,因此這一警告可謂多此一舉。要關閉警告則可以在浏覽器的工具菜單選擇Internet選項,然後單擊高級屬性頁。進入到浏覽標簽,並選中“禁止腳本調試”復選框,以後你就不會再收到這些警告了。

         趕快去試試吧!(本文是電腦知識網 WWW.SQ120.COM 推薦文章)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09/2184.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