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操作系統 >> Win7 >> 正文

Windows 8 PC 將引入遠程關閉開關計算機

2022-06-13   來源: Win7 

Google去年宣布,它利用遠程關閉開關(Kill Switch)清除了受害者設備上的惡意程序;亞馬遜也曾經用遠程刪除功能刪除了kindle用戶的非法電子書《1984》。

現在,數以百萬計的Windows 8 PC也將引入遠程關閉開關。遠程刪除已是智能手機、平板和電子書閱讀器的標准功能,Windows智能手機也包含該功能,如今微軟則將它帶到了台式機和筆記本上。

Windows Phone Marketplace總經理Todd Biggs說遠程刪除軟件是最後的手段,是不常見的。微軟拒絕回答Windows 8的遠程開關是否僅限於微軟控制的應用商店。安全研究員認為,遠程開關工具可幫助微軟防止大規模的惡意程序感染。

Windows 8 PC將引入“遠程關閉開關”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os/Win7/201311/4346.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