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操作系統 >> Win7 >> 正文

Win 8 Metro應用打不開問題解決辦法

2022-06-13   來源: Win7 

Windows8真是火的不得了,而碰到Windows8 Metro應用打不開的時候:比如點擊Metro應用卻毫無反應,是不是就覺得處在“水深火熱”之中了?小編今天小結些關於Win8 Metro應用打不開的解決辦法,看看能不能幫到你;當然,如果你有更棒、更特殊的解決辦法,歡迎投稿給Win8之家或在評論中與我們交流。同時以下相關問題和方法,旨在針對於Windows8開發者預覽版。

1、屏幕分辨率問題

Windows8 Metro應用所需分辨率為1024*768,所以,請確保屏幕分辨率達標;更改起來很簡單,看——

解決Win 8 Metro應用打不開的問題

2、UAC設置問題

如若將Windows8 UAC關閉,也可能會導致Metro應用無法使用;最好確保UAC處在系統默認的設置。

解決Win 8 Metro應用打不開的問題

3、使用管理員賬戶的問題

有朋友在軟媒論壇反饋,管理員賬戶下,無法正常使用Metro應用;所以當你碰到同樣情況時,建議新建個人賬戶試試:-(。tw.WingWit.CoM

4、將Windows Live賬號或者其他郵箱賬號作為默認登錄賬戶所碰到的問題

還有的朋友發現,將Windows Live賬號或者其他郵箱賬號作為默認系統登錄賬號時,Metro應用也可能無法正常使用。如果不幸被你碰到了,將系統登錄賬戶改為本地賬戶登錄瞧瞧。

解決Win 8 Metro應用打不開的問題

解決Win 8 Metro應用打不開的問題

5、要是上面的方法都無助你解決這個 Metro應用不能打開的問題,你或許最應該檢查下顯卡驅動是否存在問題。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os/Win7/201311/4345.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