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操作系統 >> Win7 >> 正文

Win8應用商店使用教程 玩轉應用商店

2022-06-13   來源: Win7 

應用商店作為Win8的一大特色,具有很強的可玩性和簡單的上手度。通過應用商店(Windows Store),我們可以找到大量自己鐘意的應用程序。安裝好的應用會直接以磁貼的形式釘在Win8的開始屏幕上,然後大家還可以自定義磁貼的顯示方式,選擇你喜歡的布局。

Win8應用商店 使用教程

點擊安裝即可自動下載安裝

由於Win8應用商店應用安裝在系統C盤,路徑又不可更改,導致不少朋友C盤的剩余空間則越來越小,以致於後期無法安裝Win8應用商店軟件。對於這種情況,我們通常采用清理win8應用商店緩存來釋放空間。

右擊應用磁貼,我們會看到在屏幕的下方會彈出一條工具欄,一般都會有從開始屏幕取消固定和卸載這兩個選項。前者可以將此應用從開始屏幕上除去,而後者則會卸載該應用。

Win8應用商店 使用教程

磁貼設置工具欄

除了從開始屏幕取消固定和卸載,還有一些應用在右擊時會出現縮小(放大)和關閉動態磁貼的選項。tw.wINGWiT.CoM通過 縮小(放大)可以調整磁貼的大小,而動態磁貼選項則可以實時顯示應用的內容,這裡建議開啟。

Win8應用商店 使用教程

已購買的應用

最後值得一提的是分屏的操作。微軟此次在Win8中還加入了一個分屏的功能,即能在屏幕上同時顯示兩個應用。將鼠標移至應用的頂端,然後拖動到屏幕的左方、右方、上方或是下方,就可以在屏幕內嵌入應用界面,而拖住應用的頂部往下拽就直接關閉了。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os/Win7/201311/4156.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