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網絡技術 >> 正文

如何提高局域網硬件系統的安全性?

2022-06-13   來源: 網絡技術 
硬件的安全問題也可以分為兩種,一種是物理安全,一種是設置安全。
物理安全是指防止意外事件或人為破壞具體的物理設備,如服務器、交換機、路由器、機櫃、線路等。機房和機櫃的鑰匙一定要管理好,不要讓無關人員隨意進入機房,尤其是網絡中心機房,防止人為蓄意破壞。設置安全是指在設備上進行必要的設置(如服務器、交換機的密碼等),防止黑客取得硬件設備的遠程控制權。對於路由器等接入設備,由於經常暴露在黑客攻擊的視野之中,因此需要采取更為嚴格的安全管理措施,比如口令加密、加載嚴格的訪問列表等。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Network/201309/3916.html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