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收藏夾無法正常使用怎麼辦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問:我用的是Windows XP,最近在使用IE時,收藏夾無法正常使用,安裝軟件有時顯示“Error 1606.Could not access network location %USERPROFILE%\Favorites\”(在安裝ACDSee時顯示)。請問如何解決? (本文是電腦知識網 WWW.SQ120.COM 推薦文章)

答:可能是你誤刪除了Favorites文件夾或Favorites文件夾無法讀寫。打開C:\Documents and Settings\<用戶名>,新建一個文件夾命名為Favorites,如果已經有該文件夾,請確認當前用戶對這個文件夾有完全控制權限(NTFS文件系統)。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1696.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