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百度浏覽器怎麼收藏網頁 百度浏覽器收藏網頁圖文教程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二、打開需要收藏的網頁後,我們可以在其左側或者右側的空白位置,單擊鼠標右鍵,在彈出的菜單中選擇“添加到收藏夾”,如下圖所示:

三、最後在彈出的確認提示框中,點擊“添加”即可,如下圖所示:

四、最後,如果要查看百度浏覽器已經收藏的網址,可以點擊左右側的“三橫線菜單圖標”,然後在裡面選擇“整理收藏夾”,之後就可以看到,我們我們所收藏的所有網址了,如下示意圖所示。

只需簡單的四個步驟,我們就可以輕松的使用百度浏覽器收藏網頁網址,使用上非常方便。另外百度浏覽器和IE浏覽器收藏的網址都是共用的,因此打開百度浏覽器的收藏夾,會看到很多之前使用IE浏覽器所收藏的網頁。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411/31189.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