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提示exporer.dll損壞怎麼辦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問:我的電腦最近開機時,總是提示“Windows\exporer.dll已損壞且無法讀取,請運行Chkdsk工具”。請問這是怎麼回事啊?

答:文件exporer.dll並不是Windows自帶的文件。exporer.dll可能是某種病毒生成的文件,後來這個病毒被清除後,由於清除不是很徹底,造成注冊表裡面相關信息沒有被清理干淨。你可以在使用最新版的殺毒軟件檢測確認無毒以後運行regedit打開注冊表編輯器,搜索含有exporer.dll的鍵值,刪除找到的內容(刪除前請先備份相關鍵值)。(本文是電腦知識網 WWW.SQ120.COM 推薦文章)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1697.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