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為何安裝軟件後更換用戶就報錯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問:我使用的是Windows XP系統,安裝了AutoCAD 2004,在我安裝用的那個賬戶上,AutoCAD能直接打開。但用另一個賬戶登錄後,運行時卻出現提示“Windows找不到文件,請確定文件名是否正確後,再試一次。要搜索文件,請單擊開始按鈕,然後單擊搜索”,但是點擊提示中的“確定”之後,AutoCAD也照樣啟動了。每次用後一個賬戶打開都這樣,卸載AutoCAD 2004後重裝還是不能解決問題。請問該怎麼辦?(本文是電腦知識網 WWW.SQ120.COM 推薦文章)

答:這種情況經常出現在多用戶系統中,當用戶為受限賬號──即表現為不能修改系統目錄(包括X:\Windows和X:\Program Files及其子目錄等,因此也就不能安裝某些需要向系統目錄寫入文件的軟件)以及系統文件(包括boot.ini以及注冊表文件等),因為某些軟件運行時會首先修改注冊表或者更改安裝目錄下的某個文件,所以這時候就會提示各種錯誤,但往往忽略錯誤提示之後軟件還能正常使用。不過要注意,由於上述原因有些軟件根本無法在受限用戶中使用。TW.winGWit.COm因此,如果可以的話,提升出錯的“另一個賬戶”為管理員權限,運行AutoCAD就不會出現錯誤提示了。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1698.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