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為何總是提示“vpc32.exe出錯”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問:最近開機進入Windows XP後,總是出現一提示窗口:“運行vpc32.exe出錯,需要關閉”,之後點“發送”或“不發送”都對電腦沒影響,但這樣很麻煩,請問這究竟是什麼原因呢?(本文是電腦知識網 WWW.SQ120.COM 推薦文章)

答:從你的描述來看,你的系統很有可能中了蠕蟲病毒。建議你首先使用“Windows Update”升級所有關鍵補丁(特別是KB833330等),然後使用新版殺毒軟件掃描整個系統。病毒查殺結束後,再上網時最好打開網絡防火牆軟件或者反病毒軟件的實時監控程序。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1699.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