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網絡技術 >> 正文

dns服務器地址如何查詢

2022-06-13   來源: 網絡技術 
問:DNS即域名解析服務器,在某些應用程序中如果手工設定合適的DNS服務器IP地址,則可避免程序自動檢測,從而提高連接效率。那麼如何查看所在地區DNS域名服務器的IP地址呢?
答:在Windows XP環境下的查看方法如下:(本文為WWW.SQ120.COM電腦知識網推薦文章)
第一步,在開始菜單的“運行”對話框中輸入“command”或“cmd”(引號不輸入),打開命令行窗口。
第二步,輸入“Ipconfig /all”單擊回車鍵後,屏幕上將顯示出IP地址的相關信息。最後的兩行,即“DNS Servers”後的內容就是本地DNS服務器的IP地址。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Network/201309/1027.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