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網絡技術 >> 正文

如何備份瑞星病毒庫

2022-06-13   來源: 網絡技術 

  俗話說:“人在河邊走,哪有不濕鞋”,在使用電腦的過程中,總是會遇到這樣那樣的問題,需要重裝操作系統。我們知道重裝操作系統,以前的系統設置都將消失。當然殺毒軟件也得重裝,並且以前的病毒庫也需要重新更新。大家都知道更性病毒庫需要很長時間,不過我們可以事先將病毒庫備份一下。
  這裡我們就以常見的瑞星殺毒軟件為例。運行瑞星殺毒軟件,點擊在菜單欄下的“工具列表”,然後在“工具列表”中找到“瑞星安裝包制作程序”,接著點擊右邊的“運行”,如圖所示。

  選擇運行後,會彈出一個“瑞星安裝包制作程序”窗口提示設置一個安裝包保存路徑,我們可以通過“浏覽”設置一個保存路徑。接著點擊“下一步”,瑞星便會自動進行安裝包的制作,稍等片刻便會制作完畢。以後使用這個安裝包安裝,軟件就是備份時的狀態!其他的殺毒軟件病毒庫備份方法都與此類似,大家可以自行摸索。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Network/201309/390.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