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網絡技術 >> 正文

迅雷殺毒模塊的作用

2022-06-13   來源: 網絡技術 

  網上病毒眾多,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所以我在下載東西時都要對下載文件進行安全檢測。我發現迅雷提供的殺毒模塊真的管用,能免費使用著名的殺毒軟件卡巴斯基查殺病毒。

  首先,我們運行迅雷,點擊“組件→組件管理”命令打開組件管理窗口,接著啟用迅雷安全下載組件。接著打開迅雷插件中心網頁(http://plugin.xunl ei.com/ind ex.html)下載采用卡巴斯基殺毒引擎的殺毒模塊並安裝。然後,重啟迅雷,點擊“工具→配置”命令打開配置窗口會發現多出了“下載安全”標簽。
  進入該標簽後,殺毒模塊可以選擇“卡巴斯基殺毒模塊”,如果需要進一步對掃描和更新策略進行配置,可以進入“殺毒設置”,比如可以設置更新策略為“即時”,這樣可以提高病毒庫更新的速度。

  你是否對迅雷附帶的卡巴斯基模塊殺毒能力抱有懷疑態度呢?那麼,我們來下載一個常見的病毒來測試一下其功能吧。下載了一個病毒樣本包,迅雷發現了5個病毒並提示刪除文件,而通過卡巴斯基同樣發現了5個病毒。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Network/201309/389.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