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sd卡差價為何那麼大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闫三:前幾天逛了逛數碼市場,發現市場上的SD卡比媒體報價高了好多。怎麼和報價差距這麼大呢?

  菲菲:其實菲菲以往也曾提到過數碼產品的地域差價問題,的確會出現各地價格差異比較大的情況,其中配件的價格差距情況尤為嚴重,而以往菲菲的報價通常是以中間價為准。通常小城市的數碼產品要比大城市貴不少。對於存儲卡這類小配件,菲菲建議居住在小城市的讀者可以選擇在網上購買,但盡量要選擇有規模的網上店鋪,其價格甚至可能比大城市數碼市場的價格還要低,而且產品品質也能得到保證。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1495.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