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故障 >> 正文

液晶显示器黑屏怎么办

2022-06-13   來源: 電腦故障 
  Q:近日购买了一台15英寸LCD,将原来的17英寸CRT显示器替换后,开机自检正常,但进入Windows桌面时出现黑屏,重新启动后问题依旧。请问这是什么原因?该如何解决?电脑知识网推荐
  A:这是因为显示器的刷新率或分辨率设置超出了LCD的支持范围,解决方法有两种:一是启动电脑至安全模式下(在开始启动Windows时按F8键),在系统桌面空白处单击鼠标右键,在弹出的菜单中选择“属性”,并在“显示属性”设置窗口中点击“高级”按钮,进入驱动控制面板,然后将“监视器”标签页下的“屏幕刷新频率”更改为60Hz或75Hz,保存后退出。重新启动计算机,正常进入Windows系统,最后将桌面分辨率更改为1024×768即可;二是仍然借助CRT启动系统,然后在系统中将刷新率设置为60Hz或75Hz,最后关机接上LCD即可。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Fault/201311/24493.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