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故障 >> 正文

系统启动时黑屏

2022-06-13   來源: 電腦故障 
 Q:我的电脑是新买的,主板为华硕A7N8X-X,在安装好Windows XP操作系统后,重新启动自检通过,但在出现系统启动的滚动条时突然黑屏,左上角光标一直不停地闪烁,请问这是怎么回事?电脑知识网推荐
  A:这可能是BIOS中APIC模式(APIC Mode)的设置造成的问题。APIC模式用于开启或关闭APIC(高级程序中断控制器),启用APIC模式将会扩展可选用的IRQ(中断请求)系统资源,以避免IRQ冲突的发生。上述问题的解决方法是:开机进入BIOS,在“Advanced”→“Advanced BIOS Features”中,将“APIC Mode”项设为“Enabled”,然后保存退出即可。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Fault/201311/24492.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