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i854GE芯片組不支持賽揚D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問:最近准備配一台電腦 ,CPU用賽揚D320,看中一款雙敏UB51G准系統,資料說它支持奔騰4和賽揚4,不知道可不可以支持賽揚D,另外,請問賽揚4是否就是賽揚D,若不是,二者又有什麼區別?(本文為WWW.SQ120.COM電腦知識網推薦文章)
  答:賽揚4不是賽揚D,賽揚D采用的是Prescott核心,將前端總線由400MHz提升為533MHz,二級緩存由128KB提高到256KB,並重新對供電設計進行了改良,其性能比賽揚4有較大提升。雙敏UB51G准系統采用的是i845GE+ICH4的芯片組,由於供電與CPU微代碼不同,這款芯片組不支持賽揚D。因此,雙敏UB51G並不支持賽揚D CPU。所以建議你選擇雙敏UB61G2准系統,這套准系統支持賽揚D。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2525.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