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電源功率不夠怎麼辦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問:我的機器配置是:AMD Athlon 64 2800+, 昂達K8T800PN主板,512MB內存、160GB硬盤, 而我的電源是世紀之星 的自由戰士Ⅱ(300W)。我想知電源能支持Athlon 64嗎?如果電源功率不夠怎麼辦?(本文為WWW.SQ120.COM電腦知識網推薦文章)
  答:由於Athlon 64 2800+的耗電量並不是很大,加之你使用的是質量較好的300W電源,因此你電腦的供電應該不會有大的問題。但你在配置中並沒有提到你使用何種顯卡,在現在的電腦中,顯卡的耗電占了很大的比例。如果你使用的是NVIDIA的GeForce 6800或ATi的X800等高端顯卡,就需要注意電源的功率是否足夠了。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2524.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