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Lock free實現需要什麼條件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問:我用的是華碩P4P800,CPU是P4 2.0AGHz。我在華碩的網站上下載了最新版的BIOS P4P81019.ROM,該BIOS簡介裡說有新增CPU Lock free功能,但我刷新後在BIOS在並沒有找到該選項,這是什麼問題,該怎麼解決?(本文為WWW.SQ120.COM電腦知識網推薦文章)
  答:華碩的Lock free功能是通過降低CPU的倍頻,並提高CPU的外頻來提高CPU的性能。但是,它需要相應CPU的支持,只有安裝了前端總線為800MHz、倍頻為16×以上的CPU才能使用這一功能。也就是說,你需要安裝P4 3.2GHz以上的CPU,才會在BIOS中找到相關選項,使用Lock free功能。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2523.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