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將DV中的視頻復制到硬盤上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問:我想把JVC GR-DVP9AC所拍攝的視頻從DV帶復制到硬盤上,我的筆記本電腦是神州的承運M-360E,我曾試過用Moviemake2.0直接復制,但Moviemake總提示檢測不到設備。是不是我的筆記本電腦沒有IEEE1394接口,不能直接和DV通過火線相連接?(本文為WWW.SQ120.COM電腦知識網推薦文章)
  答:要將DV中的視頻復制到計算機的硬盤,的確需要通過IEEE1394接口來實現,不過你的筆記本電腦並沒有提供1394接口,這就給采集工作帶來了一定的麻煩,筆記本電腦不像台式機可以方便地添加一塊IEEE1394卡,幸好你的這款DV帶有一個USB接口,在沒有IEEE1394接口的情況下,是可以用USB接口來代替的,不過速度遠不如IEEE1394接口。你也可以到市場中去購買筆記本專用的1394卡來解決問題。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2522.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